Veteran Banker Uder Kotak表示,印度需要20年的增长9%,赶上今天的中国。

“多年来,我们已经变成了太多我称之为”湖泊Ka Fawer“(在同样的殴打路径上)。如果被写入的东西,我们作为一个系统发现即使我们的判断说我们需要改变它也很难改变它。对哪些机构监督过多的关注。无论是在政府或企业中,如果必须进行变革,那么我们应该有勇气或信念来使这种变化变得更改,“他说。

Kotak还预计贷款利率会在几天内缓和,并谨慎对抗主权美元债券,称为印度不需要的“类固醇”。

“我个人认为,政府的工作是专注于更广泛的制度并获得我们的整体治理机制。但是,除非有一些特殊的原因,除了美国在2008年危机发布的情况下,美国政府在银行发布到银行之中,否则,我认为,政府必须在业务中有有限或没有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事情,但我真的相信我们需要走向这个方向,“科克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