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意大利的一家媒体《Sempre Milan》的报道称,AC米兰想引进大连人队的外援卡拉斯科,而且,他们还提出了一份令大家感觉非常吃惊的3000万欧元的报价。而大连方面,则出现了狮子大开口,要价5000万欧元,而且这个价格还没有任何可供商量的余地。乍一看,万达体育这是想强留卡拉斯科啊。

可信度不高!曝AC米兰出3千万买卡拉斯科,大连要5千万没商量!

可信度不是很高

2019赛季夏窗时,卡拉斯科闹着要走,而且其经纪人还一口咬定周军曾亲口答应放行卡拉斯科。但此事最终以万达体育承诺在年底以适当放低价格的形式,只要有球队求购卡拉斯科,就会选择放行。这样,才平息了此事。但是,在德转市场中价值已升至2800万欧元的卡拉斯科,似乎想回到欧洲踢球的路径并不顺利。为此,卡拉斯科还更换了经纪人,而这位经纪人,据说是卡拉斯科国家队队友德布劳内的御用经纪人。

就在前几天,坊间传闻英超阿森纳和埃弗顿队,都对这位比利时国家队的边锋非常感兴趣。但是,却未听到后续的任何报道。而当前,AC米兰却突然之间冒了再来,而且还高于德转的价格来求购卡拉斯科。最重要的是,作为AC米兰来说,不可能不知道万达体育曾承诺过低于市场价格的形式,允许卡拉斯科走人。在此种前提下,AC米兰竟然用3000万欧元的价格买卡拉斯科,这个可信度实在是太低了。如果真的是这样,只能说明AC米兰主帅的脑子进水了。

可信度不高!曝AC米兰出3千万买卡拉斯科,大连要5千万没商量!

万达体育已经做好放行卡拉斯科的准备

我认为,当前万达体育已经做好充分的放行卡拉斯科的心理准备。如果万达体育想强留卡拉斯科的话,肯定会要求其在1月初回归大连并随队参加冬训。但大连方面并没有这么去做,而是继续任由卡拉斯科及其经纪人去操作自己的转会事宜。所以,在这件事情上,万达体育的胸怀还是较为开放的。

既然我们否定AC米兰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卡拉斯科,那就不存在大连队要价5000万欧元的情况。而在赛季刚刚结束时,大连的足球圈内,对于万达体育适当降低价格的底线,是在1800万至2000万欧元左右。至于卡拉斯科的年薪,这是他自己的事情了,万达体育管不着,他自己爱要多少就是多少。

可信度不高!曝AC米兰出3千万买卡拉斯科,大连要5千万没商量!

综合当前的情况来看,还是一个星期的时间,欧洲冬窗就将关闭,留给卡拉斯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纵观欧洲球队,肯拿出2000万欧元买球员的球队,还不是很多。如果在一个星期的时间内还没把自己给弄回欧洲,那么也只能等到夏窗了。这样的话,卡拉斯科至少还需要在大连踢半个赛季。而夏窗开启的时间,也离欧洲赛季结束的时间最多还有两个月左右,这将是一个很尴尬的时间段。所以,卡拉斯科想回到欧洲,确实难度不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