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有一些绿色射击可见,但很难说他们将多长时间持续,思想董事和CFO,Minda Industries集团。由于我们的界面,汽车辅助公司能够逮捕一些跌倒。

“是的,在年下半年有一些绿色射击可见,但很难评论他们能够维持多久,”他补充道。

“在11月至12月,我们看到了一些OES的边缘改善,但在这一阶段很难评论,我们现在是因为一年一直看到一直看到卷下降;这些绿色射击是否足以建立在体积增长方面对可持续势头的信心,“波索进一步增加。

谈论产能利用率,他说,“在2018年至19财年,我们在古吉拉特委员会委托了5个新工厂;我们与Maruti一起移动,我们在钦奈委托了一个新的轻工业。“

“在较新的植物中,能力利用率相对较低;这取决于业务对业务的近50-60%,但在现有的植物或浦那或南部地区,我们的能力利用率约为70-75%,“Bohra补充道。

关于收入前,Bohra说,“Maruti占我们收入份额的20-22%,很难说出应该是什么贡献,因为我们为Maruti提供了大量的机械轮,开关,灯,角和贡献范围从7-8%到15-20%。所以很难给平均数量,但如果我必须拿一个号码,那么它应该在平均贡献范围内为约12-13%。“

他进一步说,我们不会规模巨大的资本资本资本资本资本资本资本能力,以满足古吉拉特单位的更高的需求。但是,任何汽车客户都没有延迟付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