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CI Bank已致力于孟买高等法院寻求恢复其被抛弃的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赚取的奖金。

在周一由银行提交的宣誓书,该银行表示,“被申请人(ICICI银行)在法庭上提起2020年第32号诉讼(L)第32号,除其他外,他寻求恢复金额纳入奖金的奖金。根据终止请愿人(Kochhar)服务,从2006年4月到2018年3月的请愿人。“

一个折返是已经支付的钱的行为。前首席执行官被指控违反银行行为和利益冲突,对录像机集团提供的争议3,250亿卢比贷款,其中一部分由丈夫·沃德·哈哈尔经营的公司。

宣誓书还观察到Chanda Kochhar目前正在由包括CBI和执法局(ED)在内的若干机构询问,并表示她提出挑战她违反RBI规则的袋子,是一种违反股东法律的股票期权。

去年1月,斯里克里希纳委员会司法委员会违反了银行行为准则和利益冲突。它清除了调查机构和总体监管机构的甲板,以对所有被告的适当行动。

前ICICI银行主席已致力于2019年11月30日核准她提前退休请求之后拨打孟买HC挑战银行的决定终止她的决定。

ICICI银行的董事会还决定将其支付给她2009年4月至2018年3月至2018年3月的所有奖金和股票期权。

在另一个发展中,星期五的ED表示,它暂时附加了拥有的Kochhar,丈夫Deepak Kochhar和他拥有和控制的公司拥有的78.15亿卢比价值和不动产资产。

根据ED,资产附件是在ICICI银行贷款案件中预防2002年的洗钱法案(PM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