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称,当两名摩托车的被遮阳的青年在周日在旁遮普邦旁观者队的普拉贾斯坦地区的宗教会众上扔了手榴弹时,至少有15人死亡,至少有15人受伤。

Grenade袭击在阿兹瓦拉村的Nirankari Sect尼尔ankari Satsang Bhawan举行,距离阿姆利则约15公里。该教派校园位于阿姆利则的农村腰带。

受伤受伤被赶到阿姆利则的医院。警方说,其中一些人处于严重状态。所有受害者都是来自附近村庄的追随者,这些村庄聚集在周日每周宗教会议上。

目击者告诉警方,摩托车上的两个年轻人,他们的脸上所覆盖,通过指着一个在门口的女性志愿者的手枪中强迫进入教派校园。

“一切都发生在几分钟内。他们进来了,扔了手榴弹并逃离了,“一个人告诉警方。

该袭击在11月14日发布的高度警报,旁遮普警方有关该州6-7恐怖分子的运动。

旁遮普警察督察将军(边境范围)S.P.S.巴黎媒体证实,在手榴弹袭击中杀死了三个人。

询问是否是一个恐怖袭击,巴马尔说,所有角度都在调查。

“人民聚集了祈祷。大约有200人。初步报告表明,这两个人扔了一枚手榴弹。三个人被杀,15到20人受伤。“巴马尔说,没有射击。”

“我们正在调查所有角度的事件,”巴马尔说。

在手榴弹袭击之后,高级警察赶到村里。

国会立法者Raj Kumar Verka告诉媒体,国会政府在旁遮普恐怖主义中没有妥协。

“我们将严格地处理它,”Verka表示,承认该事件显示旁遮普警方的情报失败。

旁遮普警方和吉姆和克什米尔警方一起曾遭到过两名克什米尔学生模块,他们正在旁遮普机构学习,并与陷入困境的克什米尔的恐怖主义服装有联系。

克什米尔恐怖分子Zakir Mussa的海报在星期五出现在旁遮普邦的Gurdaspur区,说他在旁遮普邦。

Nirankari Sect在全国和国外有数百万人追随者。该教派在德里有总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