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Investor Rakesh Jhunjhunwala被印度市场监管证券和交换委员会在Aptech,一个由他和家庭拥有的教育公司的内幕交易。

与jhunjhunwala一起,Sebi还在调查他的家庭成员和一些董事在Aptech董事会上的作用,包括Ramesh S Damani和Madhu Jayakumar,人们意识到Sebi的发展告诉CNBC-TV18。

jhunjhunwala和家庭目前持有46.04%的股权在Aptech。它是他投资组合中唯一拥有管理控制的公司。

Jhunjhunwala于1月24日由Sebi官员质疑。人们补充说,他的妻子Rekha,兄弟Rajeshkuma和婆婆苏珊苏州苏州苏州苏州苏巴迪也呼吁询问。

Aptech董事会董事的Othpal Sheth也被要求在1月28日被Sebi询问。

jhunjhunwala首先在56卢比的2005年购买了Aptech股票。从那以后,他和他的家人“公司的股份”增加到49%。本公司股权的市场价值基于Aptech周二收盘价为每股BSE的173卢比,达到69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