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2,Microsoft的Venture Fund在周三宣布,在城市的办事处开设了在印度的当地业务。

该办公室将在该地区追求该地区的投资机会,专注于应用AI,业务应用,基础设施,安全和先锋技术的应用领域,该公司在发布中表示。

它说,M12旨在投资于A次通过C资助阶段的颠覆性企业软件初创公司,而是针对本地和跨境解决方案,并表示新办公室是M12对印度的长期承诺的一步启动生态系统。

自2019年以来,M12已经在印度进行了远程投资。

它的投资组合包括诸如创新的类别领导者,如Innovaccer和Faseye。

“通常,我们看到一个最伟大的障碍,因为他们从当地成功扩展到全球挑战者,然后再次继续成为类别领导者。

两个拐点都需要具体和深刻的组织力量,经过验证的人才,GTM伙伴关系和全球投资者。

M12很自豪能够在该地区共同配合,并带来经验和资源,以帮助启动成功导航这些拐点,“印度领导Abhi Kumar表示。

投资后,M12的投资组合中的初创公司可以选择与基金的投资组合开发团队合作,该团队致力于解锁增长机会。

自2016年成立以来,M12已投资于90家公司。

孟加拉堡办公室加入了一个包括旧金山,西雅图,伦敦和特拉维夫的M12网络。

M12(以前称为Microsoft Ventures)也与Microsoft广泛的启动参与程序合作,例如Microsoft for Storpup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