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B金融服务表示,它在其一些被解雇的员工们追溯到空气的申诉后,雇员雇员的员工数量。

知情人士告诉上海省CNBC-TV18关于在HDB金融服务期间约有100名员工的匿名条件。

但是,HDFC银行落下了这种情况。“我们所看到的是,少数人的员工才能利用目前的情况,”HDFC银行发言人告诉CNBC-TV18。

“这涉及总员工的员工总计1卢克+,与正在进行的锁定或由此产生的经济形势无关。”

HDB金融服务是HDFC银行的子公司。

发言人补充说,HDB金融服务在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之间增加了员工核算。

“我们想借此机会重申,我们作为一个团体为负责任的雇主提供自豪,并且不会让这种骄傲减少。在此添加的是,在此添加,HDB的员工计数实际上从93,373增加了15,794岁至03/03/03/03/03/03/2020的109167。“

还阅读:不提供“通过yono紧急贷款”,澄清SB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