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恶劣的天气,aspacexlaunchalready擦洗一次后24小时后24小时后,这个时候“大约一周”,为了更新,以更新,“三重检查一切,”伊隆麝香的火箭公司说。

延迟的任务旨在延迟轨道轨道轨道初始批次为60款为麝香的纽约尔互联网服务,该企业旨在为亿万富翁企业家的其余空间勘探野心产生现金。

Falcon 9火箭和itssatellitecargo最初是在周三晚上在佛罗里达州的Cape Canaveration空军站爆炸,但飞行被空间X推迟,引用了洛杉矶的过度风。

Thelaunchwas在星期四晚上重新安排,andspacexsaid在一个中午的推特留言中,“Starlinkand Falcon 9看起来很好”,“风更适合今晚的发射。”但是,几个小时后,公司推断了特派团被推迟。

“抵达到更新的更新,”公司表示。“总是想做我们可以在地面上的所有事情来最大化任务成功。NextLaunchopportunity在大约一周内。“

在斗篷的记者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的阐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