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nfosys首席执行官最近推出他的AI启动Vianai Systems的vishal Sikka已被提名到全球技术主要甲骨文董事会。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ikka是世界上人工智能(AI)的领先专家,vianai Systems,并在商业价值中帮助甲骨文,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Vishal是世界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领先专家,”甲骨文主席和CTO拉里埃里森说,宣布了锡克卡的董事会。

在开始Vianai之前,Sikka是SAP和Infosys首席执行官的顶级执行官。

埃里森表示,西克卡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使他非常适合为甲骨文及其客户提供战略愿景和专家建议。“企业的数字转换是通过现代云应用和技术的快速采用,”Oracle首席执行官Safra Catz说。

“Vishal清楚地了解Oracle的Gen2云基础架构,自主数据库和应用程序在Oracle云中一起实现,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推动业务价值并适应改变,”他说。

Sikka表示,多年来,Oracle数据库一直是世界上每一个大型和重要组织的心跳和生命植物。

“今天,Oracle是一个唯一一个在一个统一云中提供企业申请套件和安全基础设施技术的四大云公司之一。他说,甲骨文在应用和基础设施中的独特职位铺平了巨大的创新和增长的方式,“他说。

“我很高兴有机会加入Oracle董事会并成为这一旅程的一部分,”Sikk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