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tree Capital是DHFL的竞标者之一,在债权人委员会(COC)的一封信中,表示,其对陷入困境的住房金融公司的报价正在持续歪曲,并根据不正确的信息评估其财务提案根据司法,行政和调查审查。

根据Oaktree的说法,尽管提出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最大价值的出价,但似乎是一个持续的歪曲有关其提案信息的运动。

“就金融债权人提供的总恢复以及净目的价值而言,Oaktree的财务提案显然优于所有其他PRA,”该公司在这封信中表示。

“信息不仅以不完整和不准确的方式呈现,而且还为了诋毁Oaktree的出价并赞成第二高的投标人,”这封信进一步阅读。

Oaktree和Piramal Group是DHFL的近距离。Adani集团也是竞标者之一。

Oaktree在信中表示,其投标的净目前价值为36,418亿卢比,高于第二高出投标人的34,966亿卢比。

“如果根据不正确的信息或财务提案的错误展示会评估Oaktree的出价,则此类评估几乎肯定会受到司法,行政和调查审查的影响,”该公司表示。

在一份声明中,一名Oaktree发言人重申,该公司越来越关注某些预先确定的某些预先确定是与其提出的出价。

“Oaktree在每次竞标过程中向DHFL提交了最高的DHFL总投标,我们的最终投标为贷款人提供了总恢复,这对于贷款人的贷款人数为1,150亿卢比,高于第二最高出价,净目前的INR 36,418贷款人的卢比,这是1,452亿卢比高于第二次出价,“发言人表示。

“贷款人将第二位最高投标人的建议与Oaktree在干净实体中的未提交的基础上将新鲜的股权资本注入一个与Oaktree的提案中的未提交的基础进行了处理,以便在犯下Dhfl债权人的唯一利益中,”发言人在声明中添加。

紫拉马尔发言人被称为Oaktree在其最新函中提出的索赔,以至于“误认为是”错误的信念“。

“Oaktree竞标于前期现金短缺,缺乏NPV,总成绩短,由于保险相关的并发症,不可分割的是,由于Oaktree向自己提供的子债务结构,债务缺乏债务缺乏贷款人, “紫拉马尔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申请人的这一邮件似乎受到威胁的信念,使得COC会员随后会改变这些事实,并改变我国的法律奔跑,透明进程的过程,”发言人。

公司发言人补充说:“吉拉马尔计划的优惠”,“吉拉玛计划与AA额定实体合并DHFL,立即提供超过10,000亿卢比,并提供对NCD的质量和二级市场估值的清晰度。替代计划是具有最小股权的高度杠杆结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