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晚8点左右

在星海广场发生一起事故

导致多车受损

其中两辆车的车损严重

昨晚,大连星海广场发生严重车祸!昨晚,大连星海广场发生严重车祸!

事发地点位于星海广场靠近滨海路路口的环路上,停在马路中央的白色雷克萨斯已经撞得面目全非,马路上到处都是撞碎的车体碎片。由于油箱都撞漏了,消防人员正在对雷克萨斯喷洒消防泡沫,防止起火。

在雷克萨斯身后,一辆私家车尾部被撞。而在环路边的停车区域,另一辆白色私家车尾部损毁严重,整个车尾像被撕裂了一样,后面的大轴都断了,一个轮胎掉了下来。

昨晚,大连星海广场发生严重车祸!

这辆白色私家车撞到一辆黑色奥迪车侧面,黑色奥迪车又撞到旁边停靠的白色丰田霸道上,丰田霸道又撞到了旁边的另外一辆黑色奥迪……

当时几位正在附近跑步的市民

心有余悸

太突然了,都没看清楚怎么撞的,感觉雷克萨斯速度特别快,甩了下尾,直接就撞白色私家车上了,导致路边停靠的几辆车都被撞了。

在现场

很多人指证

一名年轻男子是肇事车司机

当时男子一直在打电话

赶快来,我撞车了……

多位附近的代驾司机表示

肇事车内有浓烈的酒味

他们怀疑司机酒驾

昨晚,大连星海广场发生严重车祸!昨晚,大连星海广场发生严重车祸!昨晚,大连星海广场发生严重车祸!

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并控制住肇事司机。事故共造成6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已经对肇事司机进行酒精检测,相关处理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来源:

编辑:国真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