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angana政府已接受“财政部建议的两项备选方案”中的备选案文,以满足出于GST实施所产生的收入的不足。国家将通过特殊借款窗口获得2,380亿卢比,并通过借贷筹集额外的5,017亿卢比。

该州现在加入了22个其他国家和3个联盟领土(Delhi,Jammu&Kashmir和Puducherry),他们选择了Option-1。

选择Option-1的国家通过由印度政府建立的特殊借款窗口获得了GST实施所产生的不足。

该窗户于立即运作,印度政府已在三个分期付款中代表国家借入18,000亿卢比,并于11月2日和9日10月23日将其传递给22个国家和三个联盟领土。现在,州政府将获得通过这个窗口提出的资金。下一批借款可能会在11月23日发布。

“根据备选方案1的条款,除了获得借款特殊窗口的设施,除了借款的特殊窗口满足GST实施中出现的不足之外,各国也有权获得无条件的允许借用最终分期付款0.50%的国内国内产品的0.50% (GSDP)在印度政府允许的2%额外借款中,在2020年5月17日在Atmnirbhar Abhiyaan下,“官方声明说。

“这是超过1.1万卢比的特殊窗口。在收到Telangana政府的选择1选项中,印度政府今天批准了Telangana州政府,额外借款允许达5017亿卢比(Telangana的GSDP 0.5%)。“

选择Option-1的国家 - Andhra Pradesh,Assharal Pradesh,Assam,Bihar,Goa,Gujarat,Haryana,Himachal Pradesh,Karnataka,Madhya Pradesh,Maharashtra,Manipur,Meghalaya,Mizoram,Nagaland,Odisha,Rajasthan,Sikkim, Telangana,Tripura,Tamil Nadu,Uttar Pradesh和Uttarakhand,以及德里,Jammu&Kashmir和Puducherry的三个联盟领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