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高等法院周三寻求对印度(NPCI)的中心,RBI,Sebi,Irdai和国家支付公司的回应,该公司在寻求详细的法律框架,用于在印度金融部门的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等技术公司空间。

根据经济学家提出的请愿书,Techfin实体是技术,电信或电子商务公司,已进入金融部门提供金融服务,并需要受到监管。

首席大法官DN Patel和司法州普拉兰·贾兰向金融和法律部门发出通知,也是印度储备银行(RBI),NPCI,保险监管和发展管理局(IRDAI),印度证券和交易委员会( SEBI)和养老基金监管和发展管理局(PFRDA)通过Resmi P Bhaskaran寻求他们的立场。

Bhaskaran在她的辩护者通过倡导者普遍宣传普拉卡什申诉据称,印度金融监管机构的“缺陷方法”允许科技公司的不受管制,并声称这可能对该国的金融稳定产生不利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