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已经收官,尽管国家统计局12月最终的房价数据还未公布,但关注一下大连2019年的新房价格,就不难判断2019年大连房价仍旧是上行的一年,尽管下半年涨幅有所收紧。

2019年你买的哪些楼盘升值了?大连7区年度房价涨跌榜出炉

国家统计局:大连1-11月房价环比涨跌走势表

而具体到某个区域、单个楼盘,2019年大连房价是怎么样的?你出手买到的楼盘截至2019年12月价格是涨是跌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大连市内7区2018年12月之后在售的、且至2019年12月仍在售的楼盘中,共有106个有同类产品基础上的价格调整,其中超过71%的项目上涨了价格。单价涨幅最高的项目在高新区,涨了6000元/㎡;而高新区也是唯一一个在这一年间所有在售新盘都涨价、无楼盘降价的区域。

降价的楼盘,主要以去化周期长的公寓、别墅产品为主,另外非品牌地产的部分项目或部分尾盘也有2019年12月价格同比降低的情况。

2019年你买的哪些楼盘升值了?大连7区年度房价涨跌榜出炉

2019年12月同比房价涨跌榜(来源:房天下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

以上价格均为整体楼盘参考价格,具体楼盘、楼层、户型等价格详询售楼处;不尽之处,请网友补充、斧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