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连一方摇身一变更名为大连人俱乐部,新赛季球队在万达集团的主导下进入新时代,俱乐部彻头彻尾发生了质变,内援补进了一批年轻球员,外援送走了头牌巨星卡拉斯科,主帅贝尼特斯一方面将刮青春风重塑大连人的未来,一方面将撮合五外援助力球队跻身强队行列。

卡神离队后!大连人“新大腿”浮现:32岁巨星将被解放+担任队长

回顾大连人冬窗所有的操作,放走卡拉斯科和秦升是给大连人新赛季重定义的两大操作,意味着球队彻底告别单核时代,也告别阵容老化的时代。卡神+秦升离队,大连人重组后的新队长和新核心均虚位以待,从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大连人“新大腿”已经浮现,两大角色将加持在一个人的身上,这个人就是32岁的中超巨星哈姆西克,原因有两个,其一是哈姆西克在意甲已是传奇球星,在那不勒斯做了8年的队长,队魂属性明显,而大连人队内的本土老将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给了哈姆西克上位的机会,

卡神离队后!大连人“新大腿”浮现:32岁巨星将被解放+担任队长

其二是哈姆西克新赛季注定将被解放,他一脚触球、双脚均衡、脚法精湛的组织进攻属性将在卡神离队之后被全面激活。众所周知,哈姆西克作为巨星级的世界级中场大师,他严重依赖一个良好的球队体系,过去一个赛季之所以未能在中超大放异彩,是因为受到卡拉斯科主导的单核体系的限制,卡神上赛季一人便贡献了17球7助的数据,撑起了球队的半边天,单核作用明显,让哈姆西克的作用变得微乎其微,甚至在英超大杀四方的龙东和在西甲曾3球斩巴萨的E-博阿滕也鲜有亮眼发挥。

卡神离队后!大连人“新大腿”浮现:32岁巨星将被解放+担任队长

从球队整体的角度出发,大连人送走卡神其实是好消息,意味着不仅仅哈姆西克将被激活,龙东、E-博阿滕也将被激活,考虑到新引进的外援拉尔森和丹尼尔森也都是体系球员,他们则会在卡神离队的环境下融入得更快速,其中边锋拉尔森堪称盖坦和卡拉斯科的结合体,传射能力俱佳,并且有不俗的内切突破能力,有望让大连人的进攻整体得到升华。

卡神离队后!大连人“新大腿”浮现:32岁巨星将被解放+担任队长

获得全新的五外援配置,大连人新赛季注定会更强,而且中超还有一个新规则也有利于大连人崛起,那就是4外援可同时首发的新规。正所谓得中场者得天下,哈姆西克作为组织核心+新大腿,他具备串联大连人其他四外援的能力,关键的是其他4外援均不是粘球的球员,这点显得尤为重要,让场上外援可形成一个良好的团队体系,这将是大连人走向崛起的重要体系,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也将更有帮助,大连人新大腿哈姆西克主导下的团队体系值得被看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