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日,瑞典著名体育媒体《体育快报》的专栏记者Daniel在谈及瑞典边缘国脚-丹尼尔森加盟中超球队大连人时表示,这桩转会堪称“瑞典历史最病态的交易”,因为对于丹尼尔森这样一名30岁的后卫来说,能够在生涯末期获得如此高昂的转会费和年薪在瑞典是无法想象的!

被喷了!丹尼尔森加盟大连成瑞典最病态交易

现年三十岁的丹尼尔森是瑞典球队尤尔加登的队长,虽然在联赛期间卖掉队长无论是之于球队后防线还是球队精神属性都是一个极大的削弱,但是买家大连人为尤尔加登支付了足足5000万瑞典克朗,这一转会费打破尤尔加登的队史转会费纪录,可以说大连养活了尤尔加登这支球队,一举让后者成为了瑞典仅次于马尔默第二富有的球队。

被喷了!丹尼尔森加盟大连成瑞典最病态交易

对于尤尔加登来说,这笔钱可以给尤尔加登强大的补强资本,然而对于大连人,笔者直言:这个支出连球队的咖啡钱都算不上,他们管理球队就像玩足球经理。这名记者隐晦的言论浓缩为四个字就是:人傻钱多!今年冬窗大连人无疑是中超转会操作最频繁的球队,外援引进了丹尼尔森和瑞典前锋拉尔森,内援方面也引进了陶强龙、林良铭和童磊这样的潜力新星。

被喷了!丹尼尔森加盟大连成瑞典最病态交易

新赛季的大连人大有冲击亚冠的势头,但在引援方面,大连花钱固然豪爽但也有些太过奢侈。这些欧洲二三流球员国际身价都在一百万元欧左右,年薪可能只有不到50万欧,到中超直接翻了四五倍,如果真是一流球员给个高薪也认了,给二三流球员翻好几倍工资确着实有些高薪低能。

被喷了!丹尼尔森加盟大连成瑞典最病态交易

当然,说千道万交易就是交易,这本来就是双方不同的市场情况决定的。非要说病态,笔者认为可能还是因为这个媒体内心有点酸酸的优越感吧。尤尔加登愿意卖,大连人愿意买,球员本身对于这笔交易也非常积极,只要不重蹈特维斯的覆辙,球员勤勤恳恳各司所职我想这就足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