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报告说,如果您不同意WhatsApp的新隐私政策更新,则可以接收电话和通知,但是将无法从应用程序中读取或发送消息。

在通过TechCrunch的审核中的电子邮件中,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表示,它将“慢慢地向这些用户遵守新的术语”以便拥有Whatsapp“开始于5月15日开始的新术语。

如果用户仍然不接受这些术语,则几周,这些用户将无法从应用程序中读取或发送消息。

在该说明中,WhatsApp链接到新创建的FAQ页面,该页面表示与非活动用户相关的策略将在5月15日之后应用TechCrunch报告。

WhatsApp的非活动用户的策略指出,在120天不活动后通常删除帐户。“

上周,Whatsapp重申,个人信息将始终是端到端加密,公司可以“t读取或侦听它们。

在一个新的博客文章中,Whatsapp说,在未来几周,它将在其主要平台中展示一个横幅,提供更多人们可以自己读取的信息。

“我们还包括更多信息来尝试和解决我们听到的问题。最终,我们“LL开始提醒人们审查并接受这些更新以继续使用WhatsApp,”该公司表示。

最近,最高法院表示,人们对丧失隐私的严重担忧,明确证明法院责任保护这一点,因为它听到了目前已经延期的新隐私政策的辩护。 5月15日。

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长椅,并包括A.S.Bopanna和V.Ramasubramanian,告诉Whatsapp的法律顾问:“人们对丧失隐私的严重担忧。你可能是2或3万亿美元的公司,但人们比你的金钱更加私隐......我们必须保护人们的隐私。“

最高法院在此请求的新隐私政策上向WhatsApp和Facebook发出通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