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印度的公司在2017年至18段中花了7,536.3亿卢比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活动,同比增长47%的升值。

“这是一项显着的崛起,清楚地表明了从2014年授权年度的CSR活动的更高支出,”毕马威印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调查调查显示。

该调查说,2014年至2017年的前100家公司的累计支出约为26,385卢比。

它说,每家公司每家公司的平均金额已达到76.1亿卢比,而2015年上涨29%,同比增长29%。

该调查进一步说,2015年2015年1,738亿卢比的2017-18卢比,总未料金额减少了749亿卢比至989亿卢比。

“这是进入报告的第四年,并在CSR上花费2%的政府监管。今年,由于监管所表现出现的两种成果 - 围绕企业社会责任和私营部门在发展中贡献,“印度毕马威斯坦·杰拉姆,合伙人和头,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委员会咨询说,这两次成交局。

“CSR周围的治理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改善。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的运作表现出显着的发展,因为涉及的顶级高管越来越多,CSR也是董事会室讨论。他补充说,CSR花费多年来越来越多的私营公司正在跨越2%的门槛。“

能源和电力部门已经为CSR的最高金额为2,464.96千万卢比,然后是BFSI,达到1,352.67亿卢比,客户产品为635.41亿卢比,IT咨询和软件,1,100亿卢比,占地647.12亿卢比。

花费不到2%的公司数量大幅下降了2017 - 18年的37%至33家公司。

调查补充说,国家明智的,马哈拉施特拉,古吉拉邦,拉贾斯坦邦,拉贾斯坦邦,北方邦,北方邦和卡纳塔克是支出角度的五大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