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周日表示,银行在过去五年中,银行在促进女性和SC&SCS中的创业方案中批准印度计划批准了25,586亿卢比至约1,14,322亿卢比。它说,该计划已延长至2025年,涵盖了SC / ST和/或女性企业家,18岁以上。

支持印度的目标是促进女性的创业,预定的演员(SC)和预定部落(ST)类别,以帮助他们在贸易,制造和服务部门开办一家格林菲尔德企业,由准备和实习培训人员,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根据该计划,向至少一个预定的种姓/预定部落借款人提供了10万卢比和1亿卢比的银行贷款,并至少为预定的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分支机构至少一个女性借款人。该计划于2016年4月5日开始,该计划使93,094名妇女企业家受益于3月23日占21,200亿卢比的优秀贷款。

在非唯一融资企业的情况下,51%的股权和控制股权应由SC / ST和/或妇女企业家和借款人担任任何银行/金融机构违约,它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