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T Kharagpur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便携式人工智能的设备,用于自动检查MSMES制造的商品,周四表示。他说,创新将使微量,中小企业依赖于手动检查和损失,如果在随机检查期间出现故障,则依靠手动检查和损失,他说。

发言人说,便携式设备将在设置时单击产品的图片,并将饲料发送到基于AI的软件以进行质量控制的信息。来自Jalpaiguri政府工程学院的技术人员Pravanjan Nayak和实习生澳大利亚朱克拉瓦特教授苏尔贾亚·帕布拉瓦克和实习生,该研究小组已经提出了该系统的专利,为MSMES提供了许可的技术。

“MSMES大多依赖于手动检查,其中基于该样品基于该样本基于该样本被接受或拒绝整个批次。这缺乏有效性并提高生产成本。“我们的系统可以以低成本批量检查每个产品。自动化是数字化的关键方面之一,也是一小时的需要,“PAL教授,他领导了该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的卓越中心。

MSME部门雇用了全国10亿卢比,贡献了近30%的印度国内生产总值和50%的出口收入,仍然在行业规模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范围之外,他添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