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政府很快就会与建筑器材制造商讨论展会,讨论了该部门的清洁燃料变量的开发,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

此举旨在掌握EPCA或环境污染(预防和控制)权威,主张促进建筑设备类别的清洁燃料。他们还倡导从BS-III从BS-III到BS-IV燃料排放规范的传播的推进,从4月到4月。目前,这些车辆已被要求遵守2020年10月20日的BS-IV燃料排放规范。

“会议一直在待命。很快就会召集讨论可以在这一类别中鼓励更多干净的燃料选择,并减少这些车辆排放的空气污染水平,“一个意识到开发的人说。

目前,印度近99%的建筑设备由柴油驱动。根据行业专家,公司一直在争论柴油选项,因为这提供了更高的功率和扭矩。事实上,几名球员表示,转换为压缩天然气或CNG等清洁燃料可能导致损失为16-20%。

“这是一个艰难的局面。在全球范围内,公司更喜欢在此类别中的柴油选项,此处也是如此。双燃料是一种选择,在负载因子方面可以用一些帽子工作。例如,可以建议设备可以在处理50-60%的负载电位时像CNG这样的清洁燃料在更清洁的燃料上运行,并且可以更容易切换到柴油。没有设定的限制,这将是一个独眼,因为人们更喜欢柴油,“另一个行业专家说。

另一方面,专家补充说,另一方面,市场的燃料和准备的可用性是基于广泛的这种变种的瓶颈。

在印度,JCB,护送,卡特彼勒,Sonalika,案例,TAFE和Mahindra是一些参与建筑设备制造的公司。

虽然讨论道路,运输和公路工程和地耕车辆的制造商,液压挖掘机,起重机和传输器的日期尚未设定,但预计将奠定用于从该特定车辆段的污染降低污染的路线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