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大连艺术节,将于9月19日至10月30日举行。

2021大连艺术节以“浪漫大连·魅力绽放”为主题,将推出“百艺千魅”“观物澄心”“吾觉艺术”“情燃海际”四大特色板块,为市民呈现百余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展览、互动体验等活动,进一步创新和拓展大连艺术节这一文化品牌活动的内涵与外延,增加市民参与度,以更加广阔和多元的艺术形式展现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魅力和自信、浪漫、活力四射的城市文化精神。

大连艺术节秉持艺术惠民理念,今年在市财政局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拓展惠民手段,提高惠民力度。

“百艺千魅”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板块将设置低于日常票价的艺术节惠民票价,且所有演出场次均可持大连市专业剧场惠民卡进行兑换,比例不少于该场演出开票量的40%。其他三个板块活动全部免费开放。

在艺术节预热阶段,将发起“艺术节答题抽盲盒”活动,在线率先完成正确答题的前50名市民,可获得艺术节任意演出场次门票2张。艺术节期间,冰山慧谷园区冰山工业文化展览馆将联合探索星河中心光影馆推出艺术节联票,联票限艺术节活动期间(9·19-10·7)使用,成人票价是138元(原价158元),儿童票价108元(原价123元),低于市面所有渠道优惠票价,市民和游客可在冰山慧谷官网和线下门店购买。

2021大连艺术节将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剧场演出严格执行影剧院上座率相关要求;美术展览采取预约登记、线上线下同步展览等形式;互动体验活动采取预约、限流措施;户外演出加强安保措施,实时监控场内人流状况,做好疏导分流和提醒告知等工作。此外,主办方还将随时关注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科学研判,及时调整相关活动安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