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拥有Flipkart Private Limited,包括同名电子商务平台,付款App Phonepe,Fashion平台Myntra和Logistics Busints,在FY19录得超过60亿美元的收入。

根据商业智能平台Paper.VC,这据商业智能平台Paper.vc,这是本集团截至上一年收入的收入增长42%,或43.2亿美元。

在新加坡注册的Flipkart Private Limited,在财政年度46,895亿卢比中,损失减少了63%至17,231亿卢比。

根据备案,费用主要来自2018财年的财政费用下降,这表明财政成本从2018财年40,937亿卢比下降至4,282亿卢比。

“主要变化似乎是从将B系列的可换股证券转换为I系列进入股权。这些股票的赎回方案被视为2018财年的责任,“纸张Cofounder of Paper.vc表示。

Flipkart没有回应CNBC-TV18的查询。

“支出的大规模下降可归因于财务成本的急剧下降,而不是经营开支的任何整体优化。财务成本包括财政费用的大部分支出,主要归因于可换股证券的会计待遇。如果是排除金融成本,总体集团支出实际上上涨了118%,“Paper.VC的联合创始人Vivek Durai。

员工福利费用从2,683亿卢比射击高达4,282亿卢比,而折旧,摊销和损害的费用也在192亿卢比的19卢比中获得了3,502亿卢比。

Flipkart集团还积极参与今年的收购,这项五项此类投资,该公司表示,该公司表示,在净资产收购的净资产公允价值上得到了净资产的公允价值。

该公司在收购时花了332亿卢比,包括2140万美元于2018年9月收购以色列的上游商务,并在收购班加罗尔的LIV AI上获得1050万美元。

这些收购的企业贡献了18亿卢比,21亿卢比的损失,形成2019年3月的收购时期。Flipkart于2018年8月由沃尔玛收购。

Flipkart的电子商务商务Flipkart Internet Private Limited将其收入为2018-19卢比的财政年度,自上次财政年度以来的涨幅为57%,根据Tofler的申请。本公司进一步报告了同一财政期间净亏损了1624亿卢比。这与上次财政年度增加了40%。

Flipkart India Pvt Ltd,Flipkart的B2B批发臂似乎感受到了FDI规范的击中,损失在19财年增长85%。

PhonePepeate LimiteRepreD其2018-19卢比财政年度的收入,自上次财政年度以来的400%涨幅。本公司进一步报告净亏损率为同一财政问题。这比上次财政年度增加了14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