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巴尔默,前任首席执行官微软是什么; Mike Glenn,前执行副总裁,Fedex和Dieter Zetsche,Head,Daimler Benz,有共同之处。所有的三个伟大的商业图标都宽阔地错过了潮汐的潮流。

巴尔默在预测谷歌的未来呼叫它的贺卡之中是偏离的标志,而格伦甚至没有考虑亚马逊。Zetsche的汽车网站上最近倾倒了类似的蔑视,“当被问及连接的自驾车时,智能手机属于您的口袋不在道路上。历史证明了Balmer和Glenn错误,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前者会吃一个卑微的馅饼。

但为什么这么多伟大,商界社区寻找方向和灵感,在他们对未来的评估时出错。它可以归因于两个主要的心理特征 - 法力效应,似乎有一个更好的术语,同化赤字。

人们一般甚至智力能力有能力的唯一能力归因于权力位置的人的话语归因于人们的话语。这种归因于成功人民的过度智慧的这种趋势被称为法力效应。

我们认为那些成功或在一个领域中表现出色的人就足够明智地评论了其他所有领域。这是一个既定的社会事实,现实没有基地。这是由于这是我们有电影明星评论国际政治,社会工作者对司法机构评论,官僚分享他们在电影制作和诗人谈论农业改革上的智慧的珍珠。

一个能力问题

并不是说这些人没有权利谈论这些问题。那不是重点。更大的问题是,他们足以讨论这些问题,或者他们已经获得了足够的了解他们可以用一些权威谈论的领域。

在今天的经济舞台上,技术及其在市场上的介绍正在改变如此突破的速度,即致力于在一个部门的生活中致力于保持在他们自己狭隘的领域内发生的所有变化。这就是上面提到的绅士完全错过了一类新的数字产业和产品的崛起的原因。

如果一个人无法与他们自己的专业领域的变化保持同步,那么是什么让他们有权发表评论的其他域名,他们对他们不了解的其他域,我们为什么要投入我们的时间听取智能声音咬合的时间。

仔细看看人类的进化表明,我们学习了一种语言时,我们学习的学习能力开始下降。一旦我们处于职业并学习基本技能,有时茁壮成长,学习的范围几乎不可避免地开始下降。

“无能程度”

这种下降是由于缺乏时间和倾向。这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在几小时和多年学习的技能集中的结果,这些技能集相对较好地支付我们,我们变得舒服,顽固地放松了学习更多。此外,我们在每天,每周和每月截止日期和目标中介绍,无论剩下的时间都没有,需要致力于我们在20年代后期或三十岁时的某个地方开始的家庭。

十年来缺乏倾向和时间持续存在,然后我们都到达了一个由晚加拿大后期教授劳伦斯·彼得博士博士作为我们的“无能的水平”分类的空间。在我们的中生期间,虽然良好,但我们缓解了一个舒适区,世界一直保持不断变化。唯一的转变是,变革的步伐已经呈指数增长。

当面对来自你的角落办公室或卧室(无论你提供什么)你的第一反应是否认它。所以通常的反应要么夸张的蓬勃发展地解雇或讽刺。但它只隐藏了人们的无知和深刻的恐惧。在第二阶段,人们试图通过延迟,否认或丢弃它来挫败变革的过程。

那么任何领域的领导者如何避免雷区“嘴巴” - 发出智能陈述 - 这在时间里回来困扰着他们?

好吧,答案在于了解和意识到我们都有限制学习。迟早会有数百件我们不知道的东西。改变比我们可以同化的速度快,没​​有人足够超级,可以清楚地看到它。所以一个原则第一是,永远不会太骄傲地预测未来,并停止被困扰着自己和其他人的影响。

其次,正如史蒂夫乔布斯所说,潮流缺乏知识,保持饥饿并保持愚蠢。东方的禅宗大师总是有初学者的思想。

Keshav Chaturvedi培养了经理,以欣赏破坏性技术和气候变化的双胞胎威胁,充分利用可持续发展所提供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