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本日本表示将收紧移民措施,后者在前日产老板卡洛斯·戈恩在保释时逃离了这个国家,这是对一个令人惊讶的逃生的首次正式回应,这已经改变了行政行政权利。

在星期二透露后,当局仍然保持安静,他逃到了黎巴嫩的童年之家,以逃离日本的“操纵”司法系统。所有政府办公室和日本的大多数企业都已关闭新的一年假期。

前日产马达和雷诺主席于2018年11月在东京被捕,并面临多重金融不法行为,他否认。

司法部长Masako Mori表示,Ghosn“显然是违法”的离开非常令人遗憾,并补充说没有他离开这个国家的记录。她承诺彻底调查,并表示当局已逮捕国际通知。

“我已经指示移民服务机构协调与相关机构协调,进一步收紧出发程序,”她表示,加上加仑跳过保释并不合理,而法院撤销了他的保释。

另外,检察官发表了一份声明,捍卫日本的司法系统,称他的离开忽视了法律制度并达成了犯罪。

尚不清楚日本可能会让他回来的东西。它只有与美国和韩国的引渡条约,这意味着可能难以从黎巴嫩回归Ghosn。

森林周一早上是东京的简要记者。

逮捕证

本周黎巴嫩表示,它已收到甘尔纳的国际刑警逮捕令。它表示他合法进入该国。

黎巴嫩安全官员一位高级安全官员表示尚不清楚Ghosn是否会被召唤在逮捕令中询问,但补充说,黎巴嫩并没有引渡其公民。

华尔街日报报告称,盖恩在日本船上滑下的私人喷气式射流,隐藏在通常用于携带音频齿轮的大型黑色盒中。报纸表示,他陪同着一对符合美国安全承包商的名字,涉及熟悉调查逃生的人。

日本广播公司NHK报道,没有大案件的大型案例进行了大案例,该案例被加载到被录制的私人射流上,日本广播公司NHK报道。

土耳其私人射流运营商已表示其两架飞机被非法使用,以便担任员工伪造租赁记录以排除执行官的名称。

据该公司,MNG Jet,他从日本大阪飞往伊斯坦布尔,在那里他改变了飞机并飞到了贝鲁特。

土耳其已拘留七人,其中包括四名飞行员,是通过伊斯坦布尔调查他的段落的一部分。

日本检察官表示,法律制度担保所有被告迅速,开放和公平的审判。他们补充说,Ghosn的拘留超过100天的拘留是合理的,他“拥有广泛的国内外网络,并且他可以部署他的相当影响,以隐瞒证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