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CBDT通知,现在可以在银行和邮局中提交15小时的资深公民,并在银行和邮局中提交15小时,以索赔豁免TDS对存款的利息收入。

早些时候,在源(TDS)豁免处扣除的税收税额的限额为2.5卢比。

直接税(CBDT)的中央委员会已发出修订表格的通知15H,以促进预算公告。2019 - 2010年联盟预算为纯粹的税收退税给予了高达5万卢比的纳税年收入,受益于3亿亿亿纳税人纳税人

CBDT的修正案指出,银行和金融机构将接受15小时的税务责任在1961年所得税法案第87A条根据“所得税法”第87A条下提供的退税后。

高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必须在财政年度开始向银行提交15H,以确保在利息收入的来源下扣除税收。

要向纳税人抵押纳税人收入,预算从第87A条增加到12,500卢比,预算增加了折扣,从而确保那些赚取高达5万卢比的收入不必支付任何税收。

Nangia Advisors(Andersen Global)执行董事Neha Malhotra表示,该银行现在必须接受15小时的盈利收入,最高达到5万卢比,因为最终在第87A条根据第87A条下退税后,应付税款应为“无”。

“这种改变没有被带来,纳税人收入超过5万卢比的收入将遭受银行利息的TDS,并且必须提出纳税申报申请退还此类TDS。这一变化不仅可以将纳税人从填写ITR申请退款,但也降低了CPC(中央处理中心)的行政负担,以处理此类回报和问题退款,“Malhotra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