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到大连人正常赴西班牙冬训,如此多事之冬,也是一种满足。——编者按

近日有球迷称,足球城能有自己的球队留在中超,能正常看球,就已经不错了,还要啥自行车!大连足球在如此特别时期,不能寄予过高期待,应该立足保级的同时,脚踏实地搞好青训,还是那句话: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从这个角度而言,卡拉斯科走了,也就走吧,毕竟他欲重返欧洲,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既然离队是迟早的事,长痛不如短痛。

大连人1月31日晚整装待发!记者:俱乐部将支付卡拉斯科一半工资

先说一则大连人队的动态,缓解一下卡拉斯科离队的烦恼。大连人全队将于1月31日晚再次集结,奔赴西班牙。28日因天气原因航班被迫取消,出发时间改为31日,大连人前往西班牙马贝拉冬训计划依旧。今晚出发经北京转机,之后全队将于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抵达西班牙。届时在西班牙,本土球员、工作人员将和主教练贝尼特斯团队以及外援会合。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新赛季中超联赛也受到了影响,中国足协已经通知各俱乐部,联赛、杯赛等国内赛事将延期开赛。大连人队在西班牙阶段的冬训日程也很可能适当延长,其他球队也根据各自不同情况,对第二阶段冬训进行调整。中国足协也将继续保持与国家权威机构的紧密沟通,结合具体情况的实际发展情况另行决定本赛季各项赛事的举行时间。

大连人1月31日晚整装待发!记者:俱乐部将支付卡拉斯科一半工资

据《阿斯报》、《马卡报》等西媒消息称,马竞将在冬窗转会期的最后一天签下目前效力于中超球队大连人的卡拉斯科,据PP体育记者汤幸透露,卡拉斯科目前已经在马德里通过了体检,预计马竞俱乐部即将官宣其加盟。记者称,上赛季卡拉斯科就已经跟大连人俱乐部达成了不必归队的协议,上赛季结束后,大连人俱乐部与卡拉斯科就已着手他的转会事宜。

大连人1月31日晚整装待发!记者:俱乐部将支付卡拉斯科一半工资

大连人开始希望从卡拉斯科身上换回4000万欧元,但卡拉斯科在欧洲转会行情并不十分好,通过与欧洲各队协商,最终决定将卡拉斯科租借至马竞。记者称,在卡拉斯科租借马竞过后,大连人还需支付卡拉斯科一半的工资。这笔交易之所以达成,一方面在于俱乐部高层的承诺;另一方面由于贝尼特斯对卡拉斯科的球风并不感冒,而且卡拉斯科离队意愿强烈。

大连人1月31日晚整装待发!记者:俱乐部将支付卡拉斯科一半工资

当然,这笔交易对于大连人而言并不划算,但是PP体育记者认为,“强扭的瓜不甜”,至少卡拉斯科离开,有利于贝尼特斯重新建队与管理。如此看来,双方俱乐部和卡拉斯科都协商完毕,卡拉斯科离队应该是真实,而且已经不可挽回。虽然有球迷认为有些不可思议,但仍然希望大连人新赛季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