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体坛周报》报道了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对于外援的引进情况,据悉有两名外援都因特殊情况放弃来华。 这家媒体透露,贝尼特斯已经为大连人谈好了两位来自西甲的强援,而且双方都即将完成签约,只可惜由于受到特殊情况影响,两人都陆续表示放弃签约。

到嘴的鸭子飞了!曝大连人两笔已敲定引援泡汤,背后原因很无奈!

另外,大连曾经接触过韩国国脚寄诚庸,这位擅长踢后腰的球员,曾经跟贝尼特斯在纽卡斯尔有过合作关系。所以,一度有媒体认为寄诚庸加盟大连人俱乐部的可能性非常大,只是贝尼特斯觉得球队后腰位置上引援需求并不是很迫切,再加上寄诚庸本人也表示不想来中超踢球。所以寄诚庸跟大连人转会绯闻,始终处于雷声大雨点小阶段,如今没有了下文。

到嘴的鸭子飞了!曝大连人两笔已敲定引援泡汤,背后原因很无奈!

《体坛周报》还介绍称,曾经有人给贝尼特斯介绍过上个赛季在北京人和效力的马西卡,但他认为马西卡的能力还达不到他的要求。马西卡这种级别的外援,或许适合去中超保级队效力,大连人俱乐部新赛季目标并不是保级,而是希望有所作为,争取能在联赛战绩迎来新突破。所以像马西卡这种级别的外援,根本无法满足大连人的引援需求。根据《体坛周报》介绍的大连人这段时间的引援进展,我们不难发现球队一直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新援。

到嘴的鸭子飞了!曝大连人两笔已敲定引援泡汤,背后原因很无奈!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影响,大连人俱乐部有望搞定两笔重量级签约,这两位强援都是来自西甲,实力和表现都值得球迷期待。只可惜由于无法抗拒的原因影响,大连人到嘴的鸭子不得不飞走,这让很多大连球迷也是感到非常无奈。大连人俱乐部未来引援重点计划,应该会放在边路引援上。因为大连人将卡拉斯科送走之后,球队边路急需新核心助阵。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或许会招入一些旧将入队,以此来补强球队边路。

到嘴的鸭子飞了!曝大连人两笔已敲定引援泡汤,背后原因很无奈!

大连人俱乐部在本土引援上收获颇丰,已经签下了吴伟和童磊两位国奥级球员。一直跟队试训的林良铭,也很有希望正式加盟球队。所以大连一方未来只要在外援引入上再加把劲,为球队引入几位高水平外援,球队新赛季出战中超和足协杯的前景,就值得球迷和媒体看好。期待大连人俱乐部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在新赛季中超和足协杯能有好的表现和战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