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pp体育报道,大连人俱乐部新赛季备战中,又迎来了几位新面孔来试训。其中大连球迷可能最熟悉的应该是李扬。因为李扬跟目前在队中效力的吴伟、林良铭、童磊都是97国奥队友。李扬在希丁克执教国奥队时,曾经是球队主力,并且一度靠着精彩表现,成为了国奥队队长。

又来新人了!大连队喜迎国字号王牌新星试训,曾是希丁克国奥队长

只是李扬在希丁克国奥后期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了。他在国奥队最大问题是转身有些慢,而且防守毛躁。这两个缺点让李扬不管是踢中卫还是后腰,都给球迷感觉不堪重用。所以李扬就被球迷质疑了很长时间,甚至有球迷认为李扬是希丁克的关系户。当时希丁克在执教国奥队时,总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海归球员身影,这些海归球员来到国奥集训后,他们不用参加比赛,就可以得到一个国字号球员的身份,然后在跟中超俱乐部谈合约时,就可以多拿钱了。

又来新人了!大连队喜迎国字号王牌新星试训,曾是希丁克国奥队长

所以国奥球迷对这样的行为也是非常痛恨,认为球队就应该对这些国奥关系户说不。李扬这样饱受球迷质疑的球员,在希丁克下课之后就失去了主力位置。最终李扬没有入选97国奥队也是让很多球迷都觉得大快人心,李扬虽然在后期国奥队已经全面失宠,但是李扬依然凭借在国奥曾经打过主力的身份和经历,征服了中超豪门申花,在申花拿到了高薪合同。

又来新人了!大连队喜迎国字号王牌新星试训,曾是希丁克国奥队长

当时申花跟李扬签约时也是多了一个心眼,只是给他签订了半年合同。申花觉得李扬要是能行,再跟他正式签约。如果不行的话,半年合约到期就可以走人了。李扬在申花由于资历和能力问题,并没有在比赛中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他只是在申花踢足协杯时,获得了出场机会。李扬在代表申花出战足协杯的表现一般,让球队最终决定放弃他。

又来新人了!大连队喜迎国字号王牌新星试训,曾是希丁克国奥队长

不知道这位徒有虚名的海归新星,这次现身大连一方试训,能不能得到主帅贝尼特斯的认可。李扬觉得跟自己一样在国奥队饱受争议的吴伟,都可以在大连一方拿高薪,自己为何不能试试?李扬踢的中卫位置,确实是大连一方急需补强的一个位置。只是李扬的能力是否可以达到球队要求,就要李扬在试训中的表现。客观地说李扬身体素质不错,应该是在国内球员中有不错的实力。希望李扬能通过试训,成为大连一方王牌新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