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S Bank India星期一表示,Lakshmi Vilas Bank的客户现在可以继续与它合并,可以继续访问所有银行服务,并且截至目前的储蓄和固定存款的利率不变。

DBS Bank Ind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akshmi Vilas Bank(Lvb)现已与DBS Bank India Ltd(DBIL)合并。

1949年“银行监管法”第45条,11月27日,LVB对DBS银行印度的融合为11月27日生效,于1949年“银行监管法”第45条根据“印度储备银行”。

合并在一个不确定性后,为LVB的存款人,客户和员工提供稳定和更好的前景。对LVB实施的暂停从11月27日起提升,银行服务立即恢复,所有分支机构,数字渠道和以惯常运作。

“LVB客户可以继续访问所有银行服务。DBS Bank表示,储蓄银行账户和固定存款的利率由Erstwhile LVB提供的费率受到优惠,“DBS Bank表示。

它补充说,所有LVB员工都将继续持续服务,现在是DBIL的员工,并在LVB下的服务条款和条件下。

新加坡的印度臂“S DBS表示,其团队与LVB同事密切合作,将LVB的系统和网络整合到未来几个月的DBS。

一旦整合完成,客户将能够访问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访问赢得多种全球accolades的全套DBS数字银行服务的全套套件。

DBIL首席执行官Surojit Shome说,“LVB的合并使我们能够为LVB的存款人和员工提供稳定。它还让我们可以访问更多的客户和城市,我们目前没有存在。“

他补充说,银行期待与其新的同事们朝着LVB的客户成为一个强大的银行伙伴。

银行表示,它很好地资本化,其资本充足率(汽车)即使在合并之后也将保持监管要求。

此外,DBS组将进入DBIL将2,500亿卢比(SGD 463,000,000)注入DBIL以支持融合和未来的增长。这将由DBS组的现有资源完全资助。

自1994年以来,DBS已于印度,并将其印度业务转换为2019年3月的全资子公司DBIL。

11月17日,对危机的LVB施加了30天的暂停限制每位存款人25,000卢比的现金提取。

印度(RBI)的储备银行同时置于公共领域,该公司在2013年公司法案的公司法案下成立于印度的银行公司,并在新德里举行了一家银行业公司的融合式。

LVB是第二家私营部门银行,在今年的银行遇到了艰难的天气。3月份,资本饥饿的是银行被暂停下来。

政府通过向印度国有国家银行征收卢比的7,250亿卢比并在银行持有45%的股权,政府救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