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义老板为大连留下两支球队,足球城球队全军覆没?球迷胆战心惊

万达撤资这是2020年大连足球一个晴天霹雳,上个赛季还是看不上哈姆西克,要引进卡列洪。现在成为了只要有个球队就可以了,目前来看这件事并没有什么进展,万达的声明并没有把话说死。万达表示不会以现有的方式支持大连足球,这就意味着你把事情解决了我就继续投资。王老板如果真的不玩了是整个大连足球的末日,万达成为了唯一救命稻草。

情义老板为大连留下两支球队,足球城球队全军覆没

大连足球目前还有三支职业球队,中超的大连一方、中乙的大连千兆和大连一方女足。如果万达不准备投资大连一方了那么有消息表示可能会收购大连千兆。这无疑是大连足球不幸中的万幸了,这两支球队也有不少的关联。上个赛季大连一方把郑剑锋、王亮和韩沛江等球员都租借到了大连千兆,原本以为大连足球的春天来了,但是没想到寒冬这么快又来了。

情义老板为大连留下两支球队,足球城球队全军覆没

这两支球队都和一个老板有关系,这名老板就是情义老板赵明阳。大连阿尔滨自然不必多说,这支球队是赵明阳2009年出资成立的。当时由于大连实德还在对于大连阿尔滨并没有多少人注意,直到球队进入到了中超之后有了大连德比,阿尔滨一度成为了土豪球队。随着大连实德的解散大连阿尔滨成为了大连唯一的中超球队,但是这也是好景不长。

情义老板为大连留下两支球队,足球城球队全军覆没

赵明阳心有余而力不足,很快资金链断裂大连阿尔滨降级。在球队生死存亡的时刻赵明阳表示“为大连足球仁至义尽了”,“如果万达接手自己免费送”。当时赵明阳转让球队的底线就是球队绝对不能离开大连,这也让他拒绝了很多企业。最终一方接手球队,兜兜转转万达还是接手了。虽然现在阿尔滨时期的债务还存在,但是没有赵明阳大连早就没有球队了。

情义老板为大连留下两支球队,足球城球队全军覆没

另一家中乙球队大连千兆也是赵明阳留下来的,大连千兆的前身是大连博阳,这支球队是卖掉阿尔滨之后赵明阳收购业余球队大连龙卷风组建的。还不夸张的说没有赵明阳大连足球早就没有球队了,虽然说赵明阳很有争议但是很显然他是功大于过的。但是现在来看足球城球队很有可能全军覆没,如果万达撤资大连一方很有可能面临着解散,大连千兆也是情况不佳。

情义老板为大连留下两支球队,足球城球队全军覆没

之前大连女足刚刚解散,大连一方女足组建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如果万达不玩了大连女足也得面临着解散了。现在对于球迷来说心惊胆战,毕竟现在没有什么好的消息。在发表声明之后这件事传出了的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大连一方最终能不能参加下个赛季的中超就要看本月14日了。到时候大连一方需要上交工资奖金确认表,如果到时候能够顺利准入起码可以说下个赛季还有大连足球。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