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tya Birla集团正在寻求购买债务债券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IL&FS)的教育和培训架,薄荷报道,引用来源。

报告称,IL&FS教育和技术服务(IET)是IL&FS的全资附属公司,在11个州运营了16,000名政府学校的计算机实验室,以及为青年提供职业技能培训。

该报告所述,这是Pradhan Mantri Kaushal Vikas Vikas Vikas Vikas yojana的最大技能培训师培训了大约300,000次辛勤培训师,并通过各种政府和公司资助计划和算法的社会责任计划。

Aditya Birla根据非营利组织Aditya Birla技能基金会运行自己的教育和技能发展方案。报告称,它两年前已经接近了IL&FS,购买IL&FS进入营利性教育空间。IET在2017年报告的年度收入为427亿卢比,债务约为606.83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