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官员表示,古吉拉特政府签署了大约130岁的投资承诺,该投资承诺在各个领域的古老Gujarat Global Summit的第一天超过56,000亿卢比。

大多数Mous,也称为投资意图(IIS),在港口和运输部门签署。

新闻界的官员表示,中国致力于将钢铁厂投资21,000亿卢比,以建立钢铁厂,为在Dholdera先生制造汽车电池的设施。

除了这个大型协议之外,还有价值超过35,000亿卢比的人们在开幕式的三天业务结束日期间,由纳伦德拉·莫迪宣布落成。

Sunaina Tomar,首席秘书,国家港口和运输部门表示,与Petronet LNG Ltd签署了Petronet LNG Ltd,以2,100亿卢比的预期投资,用于在Dahej的现有LNG港口终端。

“另一个谅解备忘录与HPCL Rajasthan炼油公司签署,拥有1,400亿卢比的预定投资,用于开发单点系泊系统和Mandvi的原油码头,”她告诉记者。

谅解备忘录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有限公司,为LPG进口设施为1,350亿卢比的预定投资以及托马尔·南武士队的Dahej港口和LPG洞穴和抽水设施。

谅解备忘录与Adani集团签署,在三个项目中具有预期累计投资,跨越三个项目 - 在Mundra的Mundra和Ro-Ro渡轮设施的Kori Creek,货物处理码头的植入码头的开发。

“谅解备忘录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其中IAS官员表示,在两项项目中,在两项项目中签订了预期的累计投资,跨越港口智能城市的智能城市和液化天然气终端。

她说,Gujarat Pipavav Port Ltd(APM终端PIPAVAV)对PIPAVAV的RO-RO码头的开发表示兴趣。

“在古吉拉特海事委员会,J M Baxi&Co和阿姆斯特丹港之间签署了三方谅解备忘录,其中包括800亿卢比的预定累计投资,用于在Mandvi,Dwarka,Porbandar和Verava上开发游轮码头,”Tomar说。

她补充说,谅解备忘录与Dahej Harbour和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签署了Dahej Harbour和Infrastructure Ltd。

古教室政府的顾问顾问顾问和国防部门的顾问顾问顾问们签署了两家rajkot的公司在中心,签署了令人担任的设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