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姆的人们在周三宣布Nirmaligarh炼油厂有限公司(NRL)的联盟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宣布,即使中心批准五个PSU的战略丢失(BPCL),也不会被灭亡。

目前,BPCL占NRL的61.65%,股票股票38.35%,国家政府持有12.35%,而石油印度有限公司有26%的炼油厂股权。

数字炼金工炼油厂员工“联盟(NREU)一直在抗议炼油厂的私有化的可能性欢迎政府的决定。

“我们欢迎Narendra Modi-Led政府所采取的决定,这不仅仅对Assam有益,而是整个东北。我们感谢Assam和所有利益相关者支持由NREU引领的激动。我们还希望早日完成炼油厂的扩张工作,“努鲁秘书Binod Gogoi说。

萨尔曼首席部长萨尔班省大社会曾最近向总理莫德写给了他要求他“即使是私有化的私有化,即使BPCL私有化也是为了维持NRL的PSU现状”。

他还强调了总理如何为NRL扩大的基础石头,以将其现有300万公吨(MMTPA)的能力以超过22,000亿卢比的项目成本提升到9 MMTPA。迄今为止,首席部长称为东北最高的投资。

该NRL是BPCL的子公司,根据1985年的ASSAM协议建立 - 六年持久的assam搅动的结果。1999年7月9日,位于阿萨姆斯的戈利亚特区的炼油厂致力于当时总理艾尔巴里·瓦尔比·瓦尔比帕耶致力于全国。据南方州政府提交的备忘录根据上个月,NRL自2000年10月的商业行动开始以来向全国和州国库支付了超过3万卢比。

所有ASSAM学生的联盟(AASU)是ASSAM Accord的签署国之一,呼吁将来违反国家资产私有化。

“数字炼金工炼油厂是assam协议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将来要求私有化国家资产。阿萨姆的人们从未接受NRL的私有化。它与人民的情绪有关。政府宁愿寻找振兴阿萨姆垂死行业的方法,并为伊萨姆青年生成就业,“古山博士,古山·鲍拉,古罗基州的古尔加哈哈州的古代议长。

周二早些时候,国会议员议员Gaurav Gogoi,RIPun Bora,Pradyut Bordoloi和Abdul Khaleque上演了一个议会外国议会外的Dharna - “Numaligarh炼油厂 - Assam的心跳”和“拯救阿萨姆,拯救印度”,以反对任何举动的反对来说政府私有化NRL。

“我们反对它,并以任何成本,它不应该私有化。事实上,没有PSU将来应该去私营公司,“国会议员MP Abdul Khaleque说。

Mini-Ratna PSU净值为5,500亿卢比,直接或间接雇用约10,000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