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的贷方国家银行(SBI)周一宣布了高达70个基点(BPS)的利率,利率从7.70%开始为房屋贷款借款人开始。但是,本次提议将仅在3月31日之前提供,银行提到。

贷款人也在加工费用100%豁免。

该银行所说的兴趣特许权,依据借款人的贷款金额和Cibil得分。

“SBI认为,对维持良好偿还历史的客户延长更好的汇率是重要的。SBI是家庭金融的市场领导者,在Bolstering消费者情感上获取所有权。由于EMI将减少,消费者的负担能力随着目前的产品而增加,因为EMI将减少,“它补充说。

SBI房屋贷款利率与CIBIL得分相关联,从6.70%开始,贷款高达75万卢比,6.75%,贷款高于75万卢比。

客户也可以通过SBI的Yono应用程序申请贷款,以获得5个BPS的额外兴趣特许权。

在国际妇女节前夕,银行提到的是一个特别的5个BPS特许权,正在向女性借款人提供。

SBI表示,DMD(零售业务)Saloni Narayan表示,“由于我们的总透明度,我们的客户完全信任我们。减少的利率是家庭贷款的最佳利率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