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非生活保险公司Bajaj Allianz推出了一种宠物犬保险政策,并在其他情况下提供死亡效益以及事故和住院覆盖。

基于Pune的公司表示,任何驯化的狗都可以投保315卢比的起始溢价,可以在没有任何医疗测试的情况下进行。

它补充说,狗饲养员不能购买狗饲养员或使用它们的商业收益的政策。

该政策涵盖了任何伤害/手术或死亡率的治疗,从政策发行的当天没有任何事故,如果公司表示,没有任何候补期。

它为土着原产地,血腥,非谱系,跨养殖的驯化宠物,交叉繁殖以及异国情调的品种在狗的寿命中提供全面的覆盖范围。

它由一个强制性封面组成,即手术和住院覆盖,六个可选涵盖死亡效益,终末疾病,长期护理,OPD封面,盗窃/丢失/迷失和第三方责任覆盖,并无任何等待时期来说,这一切都是如此是,Bajaj Allianz General Insurance的董事总经理。

2019年1月,以数字为中心的普通保险公司的保险在该国推出了与美国公司Vetina伙伴关系的宠物保险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