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银行在孟买高等法院提出了一款关于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的拟议委员会及其董事会,包括创始人Subhash Chandra以及MD和Ceo Punit Goenka,而不是涉嫌未能履行与2016年贷款有关的有争议的保障义务大约5000万美元。

是银行由印度州银行领导的联盟支持,认为Zee Entertainment违反了贷款,并根据案件的密切熟悉的人士要求将会费的缴纳会费。该银行敦促法院限制媒体和娱乐公司将资产处理到第三方。

一家公司发言人表示,回应发送到Zee Enterprises的电子邮件查询:“孟买高等法院的”HON“孟买高级法院拒绝了银行所寻求的临时救济。”

西装在6月30日通过视频会议在孟买高等法院发动机。未来听证会尚未通知。

“是银行的案例是,Zee娱乐有义务作为外币贷款的担保担保额度约为5000万美元,于2016年5月发布的舒适函。这一涉嫌责任因Zee Enterprises而异,“上面引用的人之一。

熟悉案件的第二人称是,是银行从法院寻求的额外救济之一是抑制促进集团在公司转移股权。他补充说,Zee Enterprise的推动者集团的倡议集团在违反贷款条件下违反了公司的股权,作为其所需的一部分,他们被要求在Zee娱乐中维持至少30%的股权,直到贷款偿还。

该银行还使该公司的审计员Deloitte Haskins&销售案件。

“是的银行曾提前要求审计员将Zee娱乐义务视为公司书籍和账户的责任。但是,管理层的主要责任是确定责任和审计公司稍后评定,“第三个人说。

所有三个人都在匿名的条件下与moneycontrol发表谈话。

MoneyControl正在等待来自YES Bank的电子邮件响应,并将在从公司听到的情况下立即更新本文。Deloitte Haskins&销售没有回应查询。

根据最新的证券交易所披露,促进剂占Zee娱乐的4.77%。2019年8月,该促进人员宣布宣布为美国金融投资者Invesenheimer开发市场基金的销售11%的股权,以考虑为4,224亿卢比。这笔交易被击中,作为债务骑士父母埃斯特集团发起的取消运动的一部分。

2020年3月,Essel集团董事长亚校长Chandra出现在执法局(ED)与国际银行联合创始人和前MD和首席执行官Rana Kapoor有关。Essel Group在一份官方声明中澄清说,来自YES银行的所有信用设施都得到了全面担保,而本集团从未与Kapoor或其家人进行的任何交易,或者为此问题进行任何私人实体。

报告已在约8,000亿卢比左右的银行将伊斯特尔曝光挂钩。调查金融犯罪的ED也召集了其他促进者,如Ang Ambani的Adag Group,Jearesh Gealy of Avantha Group of Avantha Group的Gautam Thapar,作为其探针的一部分。

2020年3月13日,政府批准了由印度最大的贷方SBI最大的贷款人领导的救援计划,适用于流动性的刑事般的银行。根据该计划,在包括SBI,HDFC,ICICI银行,Kotak Mahindra Bank,Bandhan Bank,联邦银行和IDFC第一银行的投资者投入了一个10,000亿卢比的银行。SBI将救援人士们用6,050亿卢比的输液,目前是银行最大的股东,股权为48.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