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银行首位官员面临着印度储备银行(RBI)触发客户触发焦急的限制的筏子,表示存款人的资金是安全的,而RBI行动是苛刻的。

“我们有充足的资产来涵盖存款人的所有负债,”PMC银行董事总干事Joy Thomas在接受采访时告诉CNBC-TV18。

托马斯表示,由于NPA的义务,RBI对银行的限制却补充说,中央银行采取的一步太苛刻。“RBI可能只限于贷款,”他说。

中央银行将PMC银行置于约六个月的限制下,这意味着贷方不能在此期间提供新鲜贷款并接受新鲜存款。提款已在每份帐户1000卢比上限。当连续三年不利监督报告时,将这些限制。这一举动导致在金融资本的分支外面发生了混乱。

根据周三发布的TOI报告,房地产公司住房开发和基础设施有限公司(HDIL)的贷款 - 现在破产 - 是PMC银行垮台的主要原因。

目录,引用消息来源,声称,尽管HDIL偿还欠款,PMC银行的审计师并未将贷款作为NPA归入房地产公司。

然而,托马斯称之为2,500亿卢比贷款的新闻报道,即“不正确”,称金额低于报告中提到的金额。

MD表示,这不是一个负责当前PMC银行国家的单一组或公司。

“我现在不能透露公司的名称,因为它不是单一的团体或公司。调查正在进行中,只有在此之后只能揭示更多细节,“他告诉CNBC-TV18。

托马斯进一步确保银行很快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并将偿还存款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