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孙霞

本报讯昨天下午,刚刚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成功亮相的设计师徐嘉携其品牌“YIXIAN乙仙”,在大连秋季时装周又收获了满堂彩。

徐嘉是从大连走向全国的青年设计师,近年来,其作品在业界赢得非常高的评价。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其创立的品牌“YIXIAN乙仙”进行了高定新品发布。随后,徐嘉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大连,参加大连秋季时装周的品牌发布。其作品既秉承着时尚匠心、采用手工珠绣等独有细节工艺、欧式立体剪裁,专注高级定制、又将古典与时尚、复古与现代、民族与国际完美融合。

随着大连时装周在业界影响力的日渐提升,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品牌选择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新品发布。记者获悉,昨天共有八大设计师品牌联手亮相大连秋季时装周。

聚焦2021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