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家公司Blogpost,Tech Good Google于去年从谷歌地图上取下超过300万的假商业简介,可能会欺骗客户。

谷歌帮助人们通过提供与企业的联系方式和方向等信息来联系业务,表示业务诈骗者偶尔会利用当地的列表来获利。

这些诈骗者为实际免费的服务负责实际的服务,欺诈客户通过构成真正的业务,并使实际企业冒充真正的企业来保护领导,然后销售它们,谷歌地图产品总监Ethan Russell在最近的博客中表示。

他补充说,该公司一直在使用各种技术和方法来限制其平台上的滥用。

“(去年),我们占用了超过三百万的假商业档案 - 在用户甚至可以看到配置文件之前,将删除超过90%的业务档案。我们的内部系统负责超过85%的删除,“他说。

超过250,000个假冒业务档案,它被移除到谷歌通过用户向谷歌报告,而该公司已发现超​​过150,000名用户账户,这些用户账户被发现滥用(2017年增长50%)。

“这是一个持续的平衡行为,我们”努力使用各种不断发展的手动和自动化系统对抗这些骗局的新和更好的方法,“拉塞尔指出。

谷歌多年来表示,它已经增加了200多万地点到了谷歌地图,每个月都将人们连接到超过9亿次的企业,包括超过10亿电话和3亿美元的方向要求。

美国公司表示,用户可以为拆卸删除唯一的业务配置文件。人们还可以通过业务的制定表格立即报告多个业务档案,以启动审核流程。

“我们使用此类报告来调查内容并将其置于违反我们的政策时。如果他们“重新涉嫌更广泛的滥用”,我们还调查相关账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