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冤枉了?大连废柴成一方最拼之人,贝大师点石成金再培养国脚?

青春风暴是贝尼特斯来到大连一方的代名词,下个赛季青春风暴只会更加彻底不会缓和。贝尼特斯的青春风暴让很多球员职业生涯又重新看到了希望,在中超新政下大连一方的大牌外援在合同到期之后会一一离开。到时候大连一方的外援水准就下降了不少,这就需要年轻球员挑起大梁,大牌外援合同到期之后正是这些年轻球员巅峰时期,可以说贝尼特斯眼光长远。

被冤枉了?大连废柴成一方最拼之人,贝大师点石成金再培养国脚

大连一方真正年轻的球员当中周潇、单欢欢和何宇鹏这些球员最被看好,但是实际上这些球员两三年之内想要达到一定水准难上加难。大连一方还是要靠24、5岁这些球员,贝尼特斯与大连一方与贝尼特斯还有两年的合约,两年之后这些球员正好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这些球员始终是难堪大用,让人看不到希望。

被冤枉了?大连废柴成一方最拼之人,贝大师点石成金再培养国脚

贝尼特斯比较重用的几名球员就是董岩锋、孙国文和单鹏飞几名球员,这几名球员的表现还是很一般的。这些球员未来的上限并不是太高,但是可以作为不错的轮换球员。这其中有一名球员一直表现的很一般但是一直受到球迷们的期待,这名球员就是汪晋贤。曾经汪晋贤一度被认为是大连一方第一个国脚,但是他的发展太慢了被李帅后来居上,李帅成为了大连一方第一个国脚。

被冤枉了?大连废柴成一方最拼之人,贝大师点石成金再培养国脚

本赛季汪晋贤表现的很一般,在场上倒是挺能忙活的,但是雷声大雨点小。汪晋贤也一直被诟病体能不行,一点作用都没有。但是在上赛季中超U23球员地面争抢的数据当中汪晋贤以179次排名中超U23球员第二,排在第一的则是中后卫杨帆,第三是重庆斯威的迪力,第四是国脚朱辰杰。可以说汪晋贤在这项数据上名列前茅,至少可以说明他非常的拼。

被冤枉了?大连废柴成一方最拼之人,贝大师点石成金再培养国脚

汪晋贤也是被冤枉了,他并非一无是处,被称为废柴的汪晋贤却是大连一方最拼之人。汪晋贤在自己不熟悉的右路不太习惯,但是他非常的拼。作为一名边前卫他的地面争抢数据要比很多后卫都要出色,在传中数据方面他以42次传中排在了中超U23第五名。汪晋贤还是可圈可点的,明年汪晋贤也只有24岁,贝尼特斯也是非常重用他。

被冤枉了?大连废柴成一方最拼之人,贝大师点石成金再培养国脚

贝尼特斯点石成金的能力可以帮助大连一方再培养一个国脚,汪晋贤在大连一方效力了很多年,他还是令人期待的。对于汪晋贤来说自己现在也是要面临着和更年轻的球员甚至是外援来竞争,明年6外援规定已经让很多本土球员如履薄冰了。所以这些球员要更加的努力的训练才能够让自己在球队能够有位置,汪晋贤也需要利用贝尼特斯还在大连一方这两年好好的涨球,他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