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Pierre Vazart手机上有超过十几个天气应用程序。但是,在法国香槟地区生长霞多丽葡萄的酿酒师仍然强调。

温度在30年内升起1.2摄氏度(2.16f),捡拾者争先恐后地带来另一个早期的收获。气候变化的幽灵正在困扰法国的葡萄园,其蠕变效果,包括混乱天气,正在成为新的正常情况。

目前,酿酒师表示,他们从温暖的温度受益,乞求成熟的葡萄。但是,50岁的突然担心,突然的雹暴可以在他的12天收获期结束前摧毁他的多汁的白葡萄,这是星期一开始的。暴雨和冰雹损害了去年的少量丰富的香槟收获。

“压力与你在一起......直到最后一天,”来自Chouilly近期的Chouilly,Champagne地区的震中,距离Chouilly附近的牧场,占大约15,000个葡萄酒丛。

据Comite Champagne委员会(Compite Champagne)统计所有行业球员,传统上,收获的第五次 - 传统 - 传统上,传统 - 传统上,传统 - 传统上,传统上可以遇到10月份的仪式,这是如此早。

为了反击全球变暖的影响,科学家们正在种植香槟国家的小型革命的种子:从实验室植物的花粉制服开花葡萄,试图发展更具耐候性的品种。如果成功,该过程将增加七个授权的香槟葡萄品种 - 与Pinot Noir,Chardonnay和Meunier主要用于创建清脆,泡泡香槟与其完美的醇厚笔记。

创造新的葡萄品种可能一旦在一片土地上都是不可想象的,其中香槟制作过程的每一步都严格编纂。但是未来的葡萄 - 具有新名称,但香槟的味道“已经在三个实验葡萄园中进行了测试。根据Comite香槟的技术和环境总监,2014年开始于2014年开始于2014年的项目,可生产一两种新的葡萄品种。

他强调,在至少十年中,赢得了胜利的结果,如果盲味测试未能确保气泡不会损坏,葡萄会被拒绝。

香槟地区称为可持续发展的先驱,称它是葡萄酒世界的第一个衡量其碳足迹,它表示它从2003年到2013年减少了7%。官员在2025年期望将温室气体降低25%。减少65克的着名重型香槟酒瓶的重量是关键措施。

该地区在其实验驱动器中是独一无二的。在法国的其他地方,研究人员还在寻求培养热友好葡萄和保护国家的葡萄酒行业,既有多亿美元出口市场和一部分民族认同。

在味道和告诉竞标,展示气候变暖对波尔多的着名葡萄酒的影响,在法国西南部,一位指出的Oenologue,生物学家和葡萄酒酿造创造了“2050”,他的未来的葡萄酒。 Pascal Chatonnet组装了波尔多葡萄酒的标准品种,而是来自朗格多克 - 鲁西永的法国地中海地区和突尼斯北非国家。

由出版科学et avenir品尝,它被视为饮用,但不同的是红色水果的口味,但“非常成熟,有点煮熟,最后的短,巧克力巧克力。”不是波尔多。

对于瓦扎特来说,乐观表至关重要。

“如果我们只相信这个坏消息,我们现在就会改变工作,”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