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章全网维权禁止抄袭

面对严峻的保级形势,大连人也没有坐以待毙

这个冬天,转会市场虽然比较平静,但有几只球队却是动作不断,折腾的最凶的就是上海申花,接连签入数位实力派老将,意在豪赌2020赛季,力拼一张世俱杯的门票。还有深足,在中超憋屈了一年,痛定思痛后决定开始砸钱买人,接连谈妥裴帅和王永珀之后,又无限接近了郜林。这两支队可谓摆脱了以前的形象,开始向土豪队伍靠近,算是换一种活法了。

而大连人俱乐部也是换一种活法了,只是他们所走的方向没有不同,甩掉了所有大牌球员,送到了卡拉斯科,秦升,赵明剑,光是在这三名球员上省的签字费,年薪和赚得的转会费就超过一亿五人民币。这是和万达集团控制投入密切部分的,虽然万达允诺继续投资,但仅仅是维持生存,继续利用足球作为筹码和相关部门争取利益。

面对严峻的保级形势,大连人也没有坐以待毙,这几天一连官宣了三名年轻队员,国奥的吴伟,童磊和00后门将薛庆浩。其中吴伟和童磊在同龄人中都是佼佼者,正好填补了秦升和赵明剑离去的后腰和右后卫位置。大连人这一举动恰恰也是看准了中超投资热情渐退的大背景,将目标瞄准了未来。一旦三五年之后,93前的球员将退出历史舞台,那么大连人现在囤积的这些95后精英将带领大连人重返争冠行列,既然拼不过当前,就着眼未来,相信更多俱乐部都会采用这个战略,所以那些青训尚不成熟的俱乐部就更该早动手引进年轻球员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