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任何遵循初创空间并跟踪商业媒体的人,他会很清楚在过去三个月内展现博览的戏剧。一家合作空间公司改变了世界看着办公室的方式已经看到了这90天内所有的山峰和低谷。成功的故事,一个企业的陈列赛,一个启动独角兽,韦沃在其增长道路中炽热的枪支,现在已经停止了。

为了向那些没有追随这个故事的人来说,我们刚刚离开“华尔街”,因为它提出了它的首次公开发售。虽然许多人被认为是招股说明书是一个不合逻辑的文件,但它打开了帕多拉的潘多拉的拳击盒,为韦沃舵的男人。有几个有关Neumann所做的财务安排的红旗和披露,这些都足以坦克公司从一个470亿美元到70亿美元的估值,这也是SoftBank的救援。

虽然这不是历史上启动独角兽估值的第一个重大阵雨,这里有趣的是Neumann仍然在销售他的股票到Softbank并收集1.85亿美元后超过10亿美元咨询费留在其公司,投资者,员工和其他有关未来的低迷的利益攸关方。虽然世界上许多人可能会责备Neumann虽然在Wewore的估值和未来的主要垮台,但Neumann并不是第一个“失败成功”的人。

挖掘初创史,印度和全球各地都有几个名字,该方面的创始人退出了他们曾经成立的公司,是的,是的,赚到一些英俊的数量。他们留下了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不是所有的退出都会导致悲剧,如Wewore,但是,他们的出口绝对被视为他们各自的初创公司的“失败”。以下列表:

whatsapp.

创始人:Brian Acton和Jan Koum

出口年:Brian(2017)和1月(2018年)

退出原因:Brian与Mark Zuckerberg有几个分歧,而Jan的出口也是与Zuckerberg和Facebook Coo Sheryl Sandberg不那么亲切的关系。

创始人退出后启动的命运:Facebook仍然拥有WhatsApp并继续将其作为平台发展,但它确实对其用户的服务统一条款进行了调整,以获得更好的数据挖掘和目标广告

创始人获得:根据福布斯估计,Koum在公司举行了大约45%的股份,而Acton的股份量超过20%,根据2014年的近20%,截至1月份的680亿美元,占ACTON约为30亿美元。

Tech领域十年的最讨论的交易是在Facebook挑选出Whatsapp的WhatsApp为190亿美元,其中30亿美元由批准的koum和acton授予的Facebook股票组成。虽然所有看起来很棒,很快就会开始出现Facebook管理Whatsapp创始人。虽然实际退出原因是未知的各种新闻报道,但WhatsApp创始人遇到了Facebook的数据隐私和加密方法。虔诚隐私倡导者的创始人,Acton和Koum都对Facebook的统一概况的方法不满意,这些产品可以用于数据挖掘和广告目标,以及推荐系统,导致他们的出口留下他们的成立启动。

优步

创始人:特拉维斯卡拉尼克(被割售的首席执行官但仍然是股东)

出口年:2017

退出原因:由于不当指控,Kalanick被迫留下Uber的CEO座位,虽然他留下了最大的股东,但仍然是本公司最大的股东。

创始人出口后启动的命运:随着Kalanick从顶座出口,优步继续作为公司成长。2019年5月,优步与IPO公开公开,45美元的股份筹集了最低81亿美元,以实现约700亿美元的初始市场上限。

创始人获得:根据IPO预见的股权,Kalanick拥有8.6%的公司预见的股价约为60.2亿美元,假设初始市场上限为700亿美元。

Travis Kalanick一生都是企业家。在优步之前,他是SCOUR的联合创始人,一个点对点文件共享应用程序和红色SWOOSH,一个点对点内容传递网络。但是,格拉维斯真正的名声是他的Startup Uber,这是一个他在2009年与Garrett Camp创立的交通网络公司。卡拉尼克自成立以来举行了首席执行官以来,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成长多倍。虽然在2017年,当前雇员发表了一个博客的展会展开时,Kalanick被指责不当行为,而该公司在性别歧视和性骚扰方面具有广泛的问题。这一事件触发了Uber强迫Kalanick董事会的风险资本家和投资者,以迁出公司的积极运营和日常活动。

freecharge.com.

创始人:kunal shah.

出口年:2015

退出原因:卖掉freecharge.com to snapdeal.com

创始人退出后启动的命运:在创始人的出口之后,FreeCabarge更换了几只手,最终与Axis Bank一起登陆并推出了数字信用卡。

创始人获得:2015年,据报道,奎纳尔·沙阿的净值是13亿美元,假设大多数来自FreeCharge.com销售到Snapdeal的销售额为4亿美元。

FreeCabarge由Kunal Shah和Sandeep Tandon成立于2010年8月,这是一个数字市场,可让人们通过互联网支付账单,并为他们提供合作伙伴品牌优惠券,从而使其在免费的付款。虽然该公司由Tandon Group和Sequoia Capital在2010年被种子资助,但2011年Semsoia Capital在2000万卢比时,2011年的主要资金是2011年。2015年,该公司在2015年的SnapDeal中提出了几轮资金,最终获得了冒险的资助 - 在他们成立的初创公司中支出不到5年

flipkart.com.

创始人:Sachin和Binny Bansal

出口年:2018

退出原因:出售控制股权到沃尔玛

创始人退出后启动的命运:Flipkart继续作为Walmart的全资子公司运营。

创始人获得:当沃尔玛收购Flipkart时,Sachin和Binny Bansal占该公司的5%左右。新闻报道建议Sachin兑现了他估计的8亿美元的股份,而Binny则保留其约8.5亿美元的股份。

2018年,当美国零售连锁沃尔玛赢得亚马逊的竞争战争赢得亚马逊的竞争竞争战争时,印度在电子商务空间中看到了一个最大的交易之一。这使沃尔玛在Flipkart中控制了77%的控制股权。此次收购虽然通过销售股权和签署非竞争条款,但Sachin搬出了公司,但签署了非竞争条款,但在调查“严重的个人不当行为”后,Binny Bansal辞职。

在退出企业的同时是一个明确的艺术,虽然是大多数初创企业,特别是在印度,正在慢慢学习,但退出太早并制作大型雄鹿并不是一种看起来健康的生态系统。每次启动都以愿景开头,组织周围塑造。它吸引了吨的利益相关者,他们与公司一起预见到了未来,当这些早期的出口发生时,它会在真空中留下可收购者往往未实现的真空。这导致业务模式的裁员和枢转,这通常是令人惊讶的创新和令人惊讶的创新和其他人的关系。

虽然没有一个利益攸关方在其容量中是错误的,但生态系统确实被疯狂的匆匆污染了金钱。想象一下,如果一个幸存的组织幸存下来一个多世纪,那么这个疯狂的匆忙出口的一部…分,我会留给你的想象力。

Nilesh Maurya是欧米茄首都顾问的投资银行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