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Mahindra&Mahindra金融服务表示,它已收到公司注册处的批准,通过不可换股债券筹集高达10,000亿卢比。

该公司知情证券交易所将发布“可兑换可赎回的不可换股债券和/或未抵押抵押的可赎回的不可换股债券,每个人的面值为1,000卢比,每卢比为卢比10万卢比”。

它补充说,NCD将以一个或多个支付给一个或多个批评,这是一个或多个批评的架子限制为10,000亿卢比。

“问题的账面1”的“问题包括1,000卢比的可兑换不可换股债券,每个和/或无抵押,可赎回的不可换股债券,其面值为1,000卢比,每(无担保NCD)的额度为1,000卢比RS 500亿卢比(“基本问题大小”),可选择高达3,000亿亿卢比的额外超过3,500亿卢比“。

该公司表示,担保NCD将分配高达2,500亿卢比的价值高达2,500亿卢比,而无担保的NCD将以高达1,000亿卢比的价值分配到3,500亿卢比的总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