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比利时媒体《walfoot》援引《Het Laatste Nieuws》报道显示,马竞有意续租大连人俱乐部外援卡拉斯科。卡拉斯科在今年1月份被大连人租借到了马竞,原本他希望能在马竞迎来职业生涯新巅峰,结果卡拉斯科加盟球队之后就获得了5次出场机会。卡拉斯科在马竞可有可无的鸡肋地位,让他在球队的前景并不明朗。

马竞又想免租卡拉斯科?大连人俱乐部拒当冤大头

之前有国内媒体透露,卡拉斯科与马竞合约到期之后,马竞将把他送回大连人。卡拉斯科虽然在马竞是可有可无的角色球员,但是他回到大连人之后,应该还是俱乐部绝对核心主力。所以大连球迷非常欢迎卡拉斯科能回来,前提是他必须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俱乐部,不能像之前那样人在曹营心在汉。卡拉斯科在2018赛季来到大连人之后,他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球队深陷中超降级泥潭时,卡拉斯科多次有力挽狂澜的助攻和进球。

马竞又想免租卡拉斯科?大连人俱乐部拒当冤大头

所以卡拉斯科一直被视为是大连队的核心大腿,深受大连球迷的喜爱。只是心高气傲的他,一直希望能重返欧洲主流联赛。为此卡拉斯科甚至在球队训练中出现了消极怠工的现象,让球队功勋门将于子千非常不满。于子千直接炮轰卡拉斯科,直言他不想待在大连队,可以早点走,没有必要消极训练,带坏队内的气氛。

马竞又想免租卡拉斯科?大连人俱乐部拒当冤大头

大连人高层看着卡拉斯科这种状态,就只能将他租借到西甲豪门马竞。卡拉斯科如愿以偿回到了西甲,结果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炙手可热。马竞就给了卡拉斯科五次上场机会,而他的表现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所以马竞不愿意冒险正式买断他,而是希望续租卡拉斯科一个赛季。马竞续租卡拉斯科一个赛季,意味着球队不用花一分钱转会费,就能白使用他一个赛季。很多球迷都觉得马竞这是将大连人俱乐部当冤大头,所以不同意马竞再免费租借卡拉斯科一个赛季。

马竞又想免租卡拉斯科?大连人俱乐部拒当冤大头

大连人之前在卡拉斯科去留问题上,已经态度非常明确了。马竞要想继续用卡拉斯科,就必须花真金白银买断,否则球队就会将他召回来。另外卡拉斯科在马竞只能打替补,恐怕让他本人对于留在马竞已经不太感兴趣。所以卡拉斯科大概率会正式回归大连人,新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中超和足协杯,希望他届时能继续有精彩表现和进球奉献给球迷。

(罗掌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