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孟买的分析公司信托研究咨询(TRA)的报告,中国智能手机Player oppo宣布该品牌在印度的最值得信赖的智能手机品牌中获得了第三位。

据Tra“S品牌信托报告2019,OPPO攀升了七个排名,以确保今年印度十大智能手机品牌的第三位。

即使在预算部门,智能手机也有助于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提出了甚至在预算段,即使在预算部门也有助于该公司在顶级品牌中保留其现货,加强电动摄像机等先进技术。

与海德拉巴的最大的研发中心之一,OPPO计划在印度加强其业务。

该公司还将其最先进的Noida制造业设施。

此外,虽然戴尔今年被出现为印度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但OPPO还在2019年的TRA品牌信托报告中获得了总体28级。

该公司最近被认可为优先部门的最优选的创新手机品牌,该公司补充说,根据分析师公司Cyber​​media Research(CMR)进行的独立研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