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成降级热门?放走2亿身价大腿,下赛季保级靠两“水货”外援?

按照正常的计划大连人现在应该在西班牙马贝拉开始冬训了,但是比较不顺利的就是球队遭遇了大雾航班取消,这样一来球队就延迟了去西班牙的计划。1月31日大连人重新兵发马贝拉,但是这一次球队冬训又出现了变动,球队前往马贝拉的时间定了但是大连人归期却未定,由于去晚了加上中超联赛进行了延期大连人很有可能在西班牙多待一段时间。

大连成降级热门?放走2亿身价大腿,保级靠两“水货”外援?

大连人进入2020年之后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又成为了风口浪尖上的球队,首先就是撤资风波,在经历了15天提心吊胆之后球队终于是平稳了下来。紧接着就是新队徽和新队名官宣,这样一来也是大连人的好消息。但是现在大连人又做了一个非常冒险的决定放走2亿身价的大腿外援卡拉斯科,这个决定可能决定着未来几年大连足球的整体走势。

大连成降级热门?放走2亿身价大腿,保级靠两“水货”外援?

如果说第一个赛季大连保级还依靠着穆谢奎打进16球,盖坦中场穿针引线。那么2019赛季大连人能够保级完全就是依靠着卡拉斯科个人能力,单赛季17球帮助球队多次绝平。卡拉斯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个赛季大连人已经放走了盖坦为此也付出了代价。这一次卡拉斯科离开对于大连人是一个很大的考验,瞬间大连成为了降级热门球队了。

大连成降级热门?放走2亿身价大腿,保级靠两“水货”外援?

卡拉斯科一走大连人申花腰斩,保级难道要靠两名“水货”外援吗?上个赛季大连人选择放弃盖坦引进了哈姆西克,但是事与愿违哈姆西克表现的十分糟糕。在球队的想象和计划当中哈姆西克应该是频频上演世界波,精准传球一击致命。但是现实是哈姆西克害怕对抗,射门全部放了“高射炮”。在没有了卡拉斯科的情况下哈姆西克能否担当起球队大腿的这个重任也是一个问题。

大连成降级热门?放走2亿身价大腿,保级靠两“水货”外援?

另一名“水货”外援就是龙东,作为英超前锋龙东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实际上他并不是很适合中超。速度慢、灵活性差是他的问题,他需要有队友支援才能够进球。没有卡拉斯科撕开防线龙东也发挥不出来了,所以大连人下个赛季能不能保级还得两说呢。这并不是危言耸听,球队走了多名主力加上引援不顺利都是一个问题,大连足球重新陷入了一定的危机中。

大连成降级热门?放走2亿身价大腿,保级靠两“水货”外援?

贝尼特斯当初选择大连还是因为万达舍得投资,他也有信心帮助大连提高成绩。但是现在足协规定限制了投资,万达的目标肯定是要变化的不太可能像以前一样三到五年重新回到亚洲一流的。大连人还有4个内援名额和两个外援名额,如果用好了这6个名额大连人依旧还是有竞争力的。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内外援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惊喜了,下个赛季的大连人困难重重。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