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在法国共同主办一次会议上,康斯特彻奇射击屠杀就开始听取证据,即在法国共同主办一次,寻求全球支持在线暴力。

一个孤独的枪手在3月15日在基督城的两名清真寺杀死了51人,同时在Facebook上生活屠杀。这是新西兰最糟糕的和平射击。

新西兰的皇家委员会调查将研究涉嫌枪手的活动,使用社交媒体和国际联系,以及反恐资源中是否存在不恰当的优先设置。

“委员会的调查结果将有助于确保这种攻击再次从未发生过,”Ardern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第二名委员会调查。

皇家委员会的网站表示,它将在8月份收集信息。它将在12月10日向政府报告其调查结果。

穆斯林社区中的一些人要求更好地沟通询问。

“我们在穆斯林社区中的许多人没有收到有关听证程序进程的任何信息.....所以我们在社区中的许多人都感觉到了循环中,”威灵顿社区倡导米勒说。

“最终,我们希望我们的声音听到,并不再被忽略,因此希望采取措施,以确保信息直接传达给穆斯林社区的成员。”

皇家委员会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Ardern本周在巴黎,周三与法国总统埃姆曼纽尔考伦共同主持会议,寻求拥有世界领导和科技公司酋长签署“基督城呼吁”,这是在线消除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内容的“基督城呼叫”。

在周六的纽约时报的意见片段中,ARDERN表示,“基督城呼吁”将是一个自愿框架,致力于制定具体措施,以防止上传恐怖分子内容。

“这不是关于破坏或限制言论自由。它是关于这些公司以及它们的运作方式,“Ardern说她的专栏。

来自Facebook,谷歌,推特和其他科技公司的代表预计将成为会议的一部分,虽然Facebook Head Mark Zuckerberg不会出席。

Facebook表示,U.K的前副总理尼克Clegg.,目前Facebook的全球事务和通信副总裁将参加会议。

“这些是复杂的问题,我们致力于在本周的会议上与世界领导,政府,行业和安全专家合作,并在明确的规则框架上,帮助让人们免受伤害,”克莱格在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中说到路透社。

会议将与G7数字部长的“技术人性”会议一起举行,法国是主席,法国单独的“良好”峰会。

澳大利亚Brenton Tarrant是一种怀疑的白色至高无疑主义者,已被指控在群众射击中被指控谋杀案,并且是由于6月14日在法庭上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